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5、8、9号家属楼... [04-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标准田... [03-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实训中... [09-14]
商洛学院秦岭矿产资源综... [08-01]
商洛学院学生宿舍楼粉刷... [07-08]
开展2022年处级干部经济... [07-06]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
2022-04-19 17:58  

 

 


为了加快推进丹江校区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进度,增强建设方与咨询方的有效沟通,以便及时解决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争议,328日与3月31日,审计处分别组织召开两场建设工程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参建施工企业、审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王麒铭就工程结算审计对账工作对施工方做了相关要求。要求施工方遵守结算审计的相关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审计单位审计过程中需要核实的相关事项以及实地核查,确保账目核对工作顺利完成。

审计处处长周小婷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指出新校区建设工程审计是上级管理部门和校纪委高度关注的对象,要求各方要加强沟通,高效、快速地解决有关问题,审计过程中,所有参与新校区建设项目结算审计的人员要依法依规、严格纪律,自觉规避廉政风险。

此次会议,对于加快我校丹江校区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的步伐,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