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引进人才及外教... [12-28]
商洛学院8.9号学生公寓楼... [12-28]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绿化工... [10-18]
关于推报2020至2022年度... [08-28]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5、7... [07-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 [07-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变配电... [07-21]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1.2号... [07-12]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内部审计工作
2014-04-18 20:51  

4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省属高校内审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内审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内审制度建设情况、内审工作相关文档管理情况以及近3年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邓丽萍任检查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王思怀,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监察处、基建处、审计处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参加汇报座谈会。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校近3年来的内审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内审工作相关资料。邓丽萍代表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她指出,我校内审工作具有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工作规范有序等特点,审计工作亮点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检查组同时建议我校进一步探索开展风险审计和绩效审计工作,加强工程审计工作,实施全过程的跟踪审计。

王思怀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在学校经济决策和经济活动中,审计工作起到了为学校节约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作用。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王思怀表示,我校将认真整改落实,强化内部管理和控制,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进一步扎实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