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引进人才及外教... [12-28]
商洛学院8.9号学生公寓楼... [12-28]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绿化工... [10-18]
关于推报2020至2022年度... [08-28]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5、7... [07-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 [07-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变配电... [07-21]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1.2号... [07-12]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21 10:58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以及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校长范新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宝盈、郭瑾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新会指出,本次审计工作是对我校多年来办学成果从审计角度所做的一次全面系统性的检视,各相关单位要站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范新会强调,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做细。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制定整改措施。对马上能整改的任务紧盯不放,坚持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说明情况、逐步落实、彻底整改。要通过整改工作加强学习、举一反三,提高依法治校工作水平。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审计整改任务。学校也将加强督察督办,对整改不主动不积极,不担当不负责的严肃问责。

财务处处长朱小强通报了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以及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的基本情况。审计处处长周小婷汇报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整改方案,并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分解,明确了整改部门和整改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

(文/周小婷 谢豪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