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引进人才及外教... [12-28]
商洛学院8.9号学生公寓楼... [12-28]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绿化工... [10-18]
关于推报2020至2022年度... [08-28]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5、7... [07-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 [07-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变配电... [07-21]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1.2号... [07-12]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2023-06-12 10:3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审计管理和审计队伍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审计管理经验, 6月7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周小婷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到西安工业大学进行交流调研。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党江艳、财务处副处长韩丹丹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党江燕处长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机构设置和审计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专项审计以及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小婷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各类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的热情接待和全面的分享交流表示感谢。双方就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审计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和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学校审计人员的思路和视野,汲取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对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到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审计处的友谊。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