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引进人才及外教... [12-28]
商洛学院8.9号学生公寓楼... [12-28]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绿化工... [10-18]
关于推报2020至2022年度... [08-28]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5、7... [07-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 [07-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变配电... [07-21]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1.2号... [07-12]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2024-01-23 11:33  

为传达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迎评动员会议精神和要求,提升和增强审计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配合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审计处于1月22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周小婷主持。

首先,周小婷传达了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和要求。之后,领学了《商洛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围绕审核评估的目的、指导思想、内容、特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会议最后,周小婷针对部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汇报材料、部门网站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并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冲刺阶段,每个人都应高度紧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时刻关注评估工作进度,认真学习,相互督促。正如校党委书记张志昌讲的那样,“要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做好迎评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熟知教育教学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和评估方式等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张书记和范校长讲话精神,“以最负责的态度、最主动的作为、最大的合力” 服务好学校的迎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审计人员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审计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与安排,切实履行职责,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