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学校规章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审计研究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审计公告
商洛学院引进人才及外教... [12-28]
商洛学院8.9号学生公寓楼... [12-28]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绿化工... [10-18]
关于推报2020至2022年度... [08-28]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5、7... [07-24]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 [07-21]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变配电... [07-21]
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1.2号... [07-12]
热点文章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反馈会
2024-03-22 15:11  

 

 

3月22日,审计处召开部门会议,反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及整改建议。会议由周小婷处长主持。

周小婷处长详细向大家反馈了四位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及整改建议和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认真扎实学习本科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评估的指标内涵;二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担当,以本科教育教学为中心结合本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点,多维度思考作为审计人如何更好的服务本科教学工作,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审计力量;三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服务保障职能,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反馈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审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了审计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与安排,切实履行职责,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审计处  ©  2022